关于举办2022年度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6

各位同学:

为备战新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增进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为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土木与交通学院工程力学系将组织我校在校学生参加广东省力学学会主办的2022年度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竞赛通知详见附件1。

一、参赛具体对象

面向年龄30周以下(1992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在校大学本科、专科、研究生。

二、竞赛科目及方式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考试范围请见“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范围(参考)”(请登陆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网站http://zpy.cstam.org.cn)。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含实验)综合为一套试卷。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通知之日起至2022年11111200

报名链接:参加竞赛的同学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二维码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https://www.wjx.top/vm/exA45Ph.aspx

 

四、参赛时间、地点

2022年度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2022123日(周六)上午8:30-12:00举行,考场设在各参赛学校。

五、奖励办法

 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分别以全省参赛报名人数为基数,以阅卷成绩评出一等奖0.5%,二等奖1.5%,三等奖5%,优秀奖15%。获奖名单由竞赛组委会审定并公布,获奖者证书由广东省力学学会颁发。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ctlczhou@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1030转3304

 

                                                                                                    土木与交通学院工程力学系

20221025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度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第一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