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第一批2021年学术型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08

经个人申请、学院核实、学校复核,综合考虑导师师德、科研项目承担、科研活动、人才培养绩效以及学位点建设与评估等相关因素,以下导师第一批获得2022年学术型博士生招生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78-10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土木与交通学院办公室地址:交通大楼212

联系人:邝夏慧   87111029

联系邮箱:kuangxh@scut.edu.cn

 

附件:2021年第一批学术型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注:(1)通过学术型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核者,如自身已有学术型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则自动具有学术型硕士生招生资格。

2)未通过第一批学术型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核的导师,可按《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申请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

3)未通过第一批学术型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核的导师,在20219月研究生招生简章颁布之前,符合《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年度招生资格审核办法》的导师可随时向学校提出学术型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核申请。

 2021年第一批学术型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xls


        土木与交通学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