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部分专业接受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6

各位考生:

因我院部分专业生源不足,剩余计划拟接受考生申请调剂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生导师、招生专业、计划数

招生导师

招生专业

计划数

联系方式

陈超核

机械

1

15322281331

二、报名要求

考生须为已参加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2400博士研究生复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考生报考前应与可招生导师联系,经招生导师同意后,最终名单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每名导师每个招生计划推荐人选一般不超过两人。

我院将于5616:00579:00开放调剂系统,通过学院审核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系统(https://yanzhao.scut.edu.cn/Doctor/Signin.aspx),提交调剂申请,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

双向选择名单将于5712:00前在学院网站公布,考生与可招生导师须在5717:00前完成师生双向选择,双选结果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确定调剂拟录取名单。

三、咨询电话

联系人:曾老师,电话:020-2223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