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30

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我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名单予以公布。

即日起,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详见附件),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可进行双向选择。考生填写《考生报考导师意向表》(下载地址:http://www2.scut.edu.cn/jtxy/2020/0513/c1985a376317/page.htm),师生双方在双向选择表上签名后,由导师将表发到学院联系人邮箱,同时抄送给考生本人(发送邮件以“考生姓名+专业方向+导师姓名”命名)。确认无误后,即可完成双向选择环节。

 注:

 1.考生需在5月1日下午14:00前完成师生双向选择,逾期不确认的考生,将不保留拟录取资格。在规定时间内经双选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录取。

 2.导师联系方式请各位考生自行到学院网站查询:http://www2.scut.edu.cn/jtxy/1889/list.htm

 3.凡有定向就业(在职)博士生在读的导师,当年不得录取定向就业类别博士生。少高计划、对口支援计划等国家专项招生计划不受此限。

 

  学院联系邮箱:

  肖老师(负责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水利),Email:yfxiao@scut.edu.cn020-22236031-601 

  曾老师(负责力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船舶与海洋工程),Email:qzeng@scut.edu.cn020-22236031-602


附件:土木与交通学院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