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MEM毕业生填写《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7

2020MEM研究生:

《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是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主要档案记录之一,是高校毕业生学生档案的必备材料之一。为做好毕业生档案归档工作,请202012月批次毕业的双证班同学按以下要求提交纸质版《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材料。

  

一、资料领取

1230日前,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到交通大楼217找连老师领取纸质版表格,一式两份,并做好登记。

  

二、填写要求(填写模板参考附件2

1.采用黑色水笔填写,字迹工整,格式规范;落款日期为填写当天的日期。

2.学生个人信息:第1-3页的基本信息、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自我鉴定,学生本人用黑色签字笔手写,贴好照片;

3.导师评语:学生自行联系导师填写(黑色签字笔手写),并由导师签字;

4.班级鉴定、院系意见:学生根据填写说明,初拟手写填入,由学院审核盖章;

5.学校意见:无需填写。

  

三、材料提交

1.20201230日前,将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华南理工大学交通大楼217,联系人:连老师。

2.如需邮寄提交,可寄送至以下地址(请自付邮费,不接收到付):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交通大楼217  连维越 020-87112741

邮寄后,务必发邮件到 lianwy@scut.edu.cn给连老师留言,备注快递公司、发件人、电话,以便查收。

  

四、注意事项

《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是高校毕业生在校学习记录的重要档案,未按要求打印或填写不规范的,将无法放入本人档案,需重新提交,请认真填写。

 

附件:《研究生毕业生登记表》说明2020.12.docx.docx

  

 

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