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广大师生员工:
为让我校师生员工更加充分地了解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加深对公派项目相关政策和选拔流程的理解,鼓励更多优秀师生积极有效地利用国家公派渠道到海外一流院校学习深造,现特邀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领导莅临我校进行项目介绍与政策解读。
一、宣讲会内容及对象
本次宣讲会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对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进行介绍和解读。宣讲对象主要为本校有意向申请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的教师、研究人员、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二、宣讲会时间
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9:30-11:30(含提问环节)
三、宣讲会地点
逸夫人文馆二楼报告厅
四、拟参会人员
1. 有意向了解或申请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的本校师生员工。
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国际校区国际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3. 各学院外事秘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潘媚 87114520
 
请有参会意向的教职员工在12月24日前发送报名回执到scutpm@scut.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