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富布莱特中国学者赴美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6
各学院:  
接美国大使馆通知,2019-2020年,共有三项富布莱特中国学者赴美项目,支持中国学者和教师赴美交流,具体项目如下:
1.高级访问学者项目(近期会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公布遴选通知,请关注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list/24);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遴选通知:http://www.csc.edu.cn/chuguo/s/1217);
3.外语助教项目(遴选通知:http://www.csc.edu.cn/chuguo/s/1218)。
其中,外语助教项目放宽了申请的年龄限制,目前50岁以下在岗教学的英语老师都可以申请(对外汉语老师不适合此项目)。
有意申请的教师请点击上方链接至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了解具体信息,并请一并填写“申请富布莱特中国学者赴美交流项目个人信息表”
发送电子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备案,联系人:陶天,联系电话:87114946,邮箱:tiantao@scut.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