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公派研究生国外导师来访讲学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7



各相关学院:

2018年公派研究生国外导师来访讲学拟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期已结束,2018年度共有23个项目获批准,现将项目名单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获得批准资助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实施与管理

1. 该资助项目报销范围包括来访者的交通费、住宿费以及一定额度的劳务费(各项目总资助额度为2万元人民币,可用于劳务费的比例为总资助额度的40%,即劳务费上限为8千元人民币)。具体报销票据要求以财务处报销要求为准。

2. 国外导师来访前一周,应将来访计划在学校公务网的“学术通知”和所在学院网页公布。

3. 国外导师来访结束后,各聘请单位在两周内按照要求填写《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公派研究生国外导师来访讲学情况备案表》(见附件2)连同来访活动总结一并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审核后可到财务处报销相关费用。

4. 如国外导师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期来校,单位负责人须提交书面报告说明原因,并视为自动放弃资助。

联 系 人:黄铿

联系电话:87114922

地点:五山校区西湖厅3316

电子邮箱:sfc@scut.edu.cn

  

附件:1. 2018年公派研究生国外导师来访讲学资助项目名单

2. 2018年公派研究生国外导师来访讲学情况备案表

  

  

研究生院

2018118

附件: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知名专家短期讲学资助项目名单.xls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聘请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知名专家短期讲学情况备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