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广州国际校区奠基相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7

各二级单位:
  自部省市校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协议签署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加快推进校区建设,并使广大师生了解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学校将举办广州国际校区奠基活动及广州国际校区首届“国际名师大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州国际校区首届“国际名师大讲堂”
(1)时间:5月8日下午14:00-17:30;13:30开始入场。
(2)地点:大学城校区音乐厅
(3)参会人员
1. 学校相关领导;(由校办负责通知)
2. 校长助理;(由校办负责通知)
3. 机关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1人;
4. 高层次人才及教师代表;(由人事处负责通知)
5. 广州国际校区首批入驻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力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1人;
6. 学生代表。(由校团委负责通知,其中留学生代表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通知)
二、广州国际校区奠基活动
(1)时间:5月9日上午9:00
(2)地点:广州国际校区项目一期地块(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旁)
(3)参会人员
1. 学校党政领导;(由校办负责通知)
2. 校长助理;(由校办负责通知)
3.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1名;
4. 院士代表;(由人事处负责通知)
5. 高层次人才及教师代表;(由人事处负责通知)
6. 学生代表;(由校团委负责通知,其中留学生代表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通知)
7. 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由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通知)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与会人员全程参加会议,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需请假的,需提交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公章的书面请假申请,交至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励吾科技楼1007室。
2. 请各单位于5月8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报至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联系人:臧江江,邮箱:intlcampus@scut.edu.cn电话:87110318,13763391976。
3. 为保证活动现场秩序,届时将统一乘车前往。
大学城校区参加“国际名师大讲堂”的师生请自行前往;五山校区参加“国际名师大讲堂”的师生请于5月8日12:40在逸夫科学馆前乘车。
大学城校区参加奠基活动的师生请于5月9日7:30在第一学生饭堂门口乘车;五山校区参加奠基活动的师生请于5月9日7:30在逸夫科学馆前乘车。
4. 具体车辆安排另行通知。
学校办公室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