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访广发基金:“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李龙凤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74


2023323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徐枫带领经济与金融学院20级金融专业的同学前往广发基金广州总部,开展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目标的企业参访活动。

广发基金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袁媛,广发基金投教基地金牌讲师邓迎怡、广发基金人力资源部HR杨丽雯等主要领导热情地为同学们开展了以“养老投资第一课”与“广发基金HR求职于货分享”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之初,徐枫副院长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理念,并对广发基金长期以来对华南理工大学发展的支持和促进毕业生就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邓迎怡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养老投资以及广发基金的公司概况,同学们收获了养老基金的知识,也产生了更多对于未来的思考。杨丽雯经理则分享了广发基金各部门工作内容以及求职简历撰写秘诀,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发展提供专业化指导。

       

广发基金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袁媛还带领徐枫副院长与同学们参访广发基金各个部门,展示了广发基金优渥的办公环境以及“心系托付,一路广发”的企业文化。此外,广发基金还展开了学生采访,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访收获与感悟,以及对自己未来养老的期望与规划,此次参访充分体现了广发基金对本院学子就业发展的重视。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学院与广发基金为学生们提供了可以积极地与企业进行互动和交流的机会,学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拓宽视野,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成为能够更好实现个人与社会价值的国家人才。

       

据悉,广发基金作为中国头部的公募基金公司,截至2022年二季度末,旗下基金资产规模合计13099.49亿元,产品数量共310只,涵盖股票、债券、货币市场、混合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数只业绩突出的明星基金。广发基金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多次获得行业机构和评级机构的多项殊荣和奖项,广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和信赖。(图文 俞百驹、徐子洋、吴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