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学院教工党员赴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胡倩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1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5月1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参展教工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解放广州之战》《兰台战“疫”记》,参观了展览《档案·广州》《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广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重温了入党誓词。


观展现场,大家驻足观看各类文献资料、档案,听取讲解,利用展馆内的互动体验设施深入了解广州解放的历史过程、广州人民热烈庆祝广州解放活动和广州解放70年来城市的变化及辉煌成就,感悟党的奋斗历程。观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录片和图片展,大家深刻体会了“生命至上 ,举国同心 ,舍生忘死 ,尊重科学 ”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领会到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含义。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