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者:牛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79

2021429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丽霞教授作了题为《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风华正茂》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主持,我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与来自计算机学院党委、电子商务系党委、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的党员共近150人参会。


解丽霞教授做专题报告

党员同志聆听报告

专题报告会上,解丽霞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尽的数据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黄国清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从本次宣讲会中汲取奋进力量并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