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韶菁副书记参加经济与金融学院高知人才入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牛佳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50

122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金融学教师党支部在北座3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范闽副教授为预备党员。学校党委陶韶菁副书记全程出席会议并做讲话,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负责人、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陶韶菁书记祝贺范闽同志加入到中国共产党阵容,为范闽老师佩戴党徽。陶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范闽老师对教书育人事业的热爱和投入,勉励范闽老师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大的努力投身党的教育事业。

       陶韶菁书记指出,“三会一课”是我们党员需要坚持的党的基本制度,通过加强党员教育和理论学习,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操守和学术修养。陶书记在交流中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做好为人师表的表率,有热情地走向课堂、有高度的责任心关爱学生,同时更加严格地要求学生和自己,为我们党培育优秀人才。

 陶韶菁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特别在今年疫情防控战役中展现出战无不胜的勇气、锐气和担当,我们每位党员身为其中一员,在未来发展事业中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自身行动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力量。

范闽老师激动地表示,将铭记今天成为预备党员这一重要的光辉时刻,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