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构分析仪

型号

CT3 4500

生产厂家

美国Brookfield

仪器简介

CT3质构仪是精确的量化测量仪器,可对样品的质构特性做出准确的定量表述。它具有专门的中小量程设计,凸显高精度,是食品行业专用的质构分析标准仪器。

使用统一的测试方法,其测量方法符合诸多国际和国家标准的要求,如:AACC(美国谷物化学家协会)AOAC(国际凝胶测试协会)ISOBS757:1975GB6783-94等。特设的Texture Profile Analysis模式尤其适合食品检测(需要TexturePro CT软件支持)。同时,配备有多达数十种的测试配件,夹具以及探头以测试要求。

参数

扫描速率:0.01 mm/s0.1 mm/s;分辨率:可达0.01;量程:100g1000g1500g4500g10Kg25Kg50Kg的机型选择。

主要用途

可检测强度、硬度、嫩度、脆性、胶粘性、回复性、弹性系数、摩擦系数、屈服应力、铺展性、粘附度、松弛、柔软性、咀嚼性、成熟度、断裂强度等众多参数。可应用于食品、工业材料、个人护理品、药品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