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满意。

行为公正:本中心要求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和检验检测方法标准,独立开展工作,工作中不受来自行政、经济利益及外来的任何干扰,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

方法科学:科学是本中心一贯遵守的原则。工作人员应努力学习管理文件与技术知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并始终保持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掌握并熟悉检测方法,确保检测操作程序规范,方法科学。

数据准确:本中心规定检测人员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确保检测数据与结果准确。

服务满意: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本中心规定工作人员对所有客户一视同仁,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应及时满足客户的合理需要,建立适宜的客户沟通与反馈机制。

本中心遵循《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并承诺持续改进管理体系。

主要业务范围为:

(1)医疗器械及生物医学材料成分、组织与结构分析;

(2)医疗器械及生物材料表面形貌及微区分析、力学性能检测;

(3)医疗器械生物学性能评价;

(4)技术培训与技术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