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召开“海岛海岸带多要素综合飞行测绘仪”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515

实验室与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召开“海岛海岸带多要素综合飞行测绘仪”项目交流会

日前,实验室与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就2015年共同申请并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研制项目“海岛海岸带多要素综合飞行测绘仪”召开2017年第二次座谈会。

会上,实验室主任裴海龙教授详细介绍了专项基金开展一年来的工作及初步成果,以及海岸带多要素综合飞行测绘仪的组装、集成,数据获取,拼接、融合等内容。与会人员就项目开展和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研究院院长严金辉表示,希望通过项目的开展,深化国产自主飞行仪的应用,解决海岸带测绘亟需的“快、准、稳、专”问题。研究院副院长王平结合海洋测绘与调查业务需求,提出试飞地点建议并协助安排试飞事宜。

      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项目团队了解项目进展、把握现存问题及部署下一步工作,还对加强双方已成立的“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也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