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田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来源: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浏览次数:2521

    823日下午,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田和副秘书长郑海岚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

会议现场

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中心主任徐昕荣介绍了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的建设历程、业务方向和取得的系列成果。同时,中心计划将通过校企交流、职业化培训等方式在学生培养、培训和就业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杨田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的发展历程、主旨定位、服务体系。协会拥有医药大健康领域广泛的行业资源,为广东省构建了全国首个升级药械化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培训体系,在职业化专业化培训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就职业化专业化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结束后,杨田常务副会长参观了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实验室,双方表示希望后期能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