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班级新闻】习二十大精神,书不屈报国志 ——记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5:26
浏览量:1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闭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虽然大会已经闭幕,但是党的二十大所传达的精神需要我们青年大学生进行深刻学习。为了激励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知识,增进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于20221126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304教室组织了“习二十大精神,书不屈报国志”学习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是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2班全体同学。

会上,团支书杨明宇同学致开场白,说明本次活动的意义,激励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华,并积极践行时代号召。随后,他从多个角度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内容。杨明宇同学解读后,同学们也讲出了自己对于报告内容的认识和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应当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最后,杨明宇同学作了总结,他表示我们正处于“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伟大时代,更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研讨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领悟,更加坚定了报国之志,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图、文/通讯员 宋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