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班级新闻】知我团史,学我院识 ——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四班团支部团团日暨科技文化节活动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2-11-10 17:24:24
浏览量:10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加强同学们的班集体意识,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班级团结。2022102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四班于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教学楼403室举办了本次知我团史,学我院识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四班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潘嘉、吴梅、孜娜提三位同学。首先,由潘嘉向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共青团的历史。随后,进行了围绕团史的有奖竞答,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进行抢答。其次,再由吴梅向同学们介绍关于食品的各种知识。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班集体,由孜娜提带领大家完成了许多小游戏,让同学们分组合作来获取最终的胜利。在同学们的一片喝彩与掌声中,22级食科四班 的第一次班级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收获良多:在欢声笑语中学会了许多知识,既加强了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也了解许多学科相关的知识,同时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最后,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适应、融入大学的生活中。

/文 通讯员 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