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上传:刘周慧子
发布时间:2022-10-08 15:19:19
浏览量:10

928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学习传达学校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系所负责人、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带领与会成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导读,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在学习过程中,既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又要重点关注第四卷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深理解,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

随后,谭志伟书记传达了学校领导在近期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及《关于开展学校二级单位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及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的通知》,他表示,此次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局和长远未来,全院上下要紧跟学校党委的工作节奏,凝聚共识,把思想、意志、行动都统一到此项工作上来,要认真细致配合学校做好换届调整各项工作,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图文/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