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关于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各类校级、企业捐赠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2-09-22 11:56:30
浏览量:11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奖学金信息

各类奖学金(包括学校奖学金、企业捐赠奖学金等)学校官网已挂出,具体通知如下:

1.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社会捐赠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http://www2.scut.edu.cn/student/2022/0921/c9326a481560/page.htm

2.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学校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http://www2.scut.edu.cn/student/2022/0922/c9326a481640/page.htm

 

申请条件、名额、金额详见附件1《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学校、社会捐赠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二、评选资格

1. 全日制在校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科学生;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

3.      测评学年度内无因违反学校规章制度而受到学校处分;

4.      德育成绩积分不低于60分;

5.      本学年内必修课程无不及格或不通过科目,以首次考试成绩为准;

6.      体质测试成绩75分及以上;

7.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表现良好以上。

 

三、评选流程

1. 学生提交申请【928日上午12点前】

电子版:符合各类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腾讯文档】食品学院本科生2021-2022学年学校、企业捐赠奖学金申请https://docs.qq.com/form/page/DRG9RS2tRbFp4TEd0

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学院13号楼222-2办公室邝老师处。

 

每位学生可申请多项,但本学年最终只获评一项奖学金。

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均需同步提交。

 

2. 学院组织评选【929-103日】

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小组将根据学生申请情况,进行奖学金申请的资格审查,综合申请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各类奖学金金额和名额等信息进行评选。

 

同一学年内,各类奖学金奖金不重复获得。

同时符合同一奖学金的评选条件时,以综合测评总分排名、排名百分比、总分为排序标准。

逾期不报、信息虚假或材料不全者做弃权处理。

 

3. 奖学金公示【104-107日】

学院评选结束后,确定该学年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统一报送学校审核。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1-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学校、社会捐赠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学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申请表.doc

附件3-温氏筠诚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4-澳门、清远、爱传承学金申请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