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廉洁教育签名活动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3:37
浏览量:451

为提升毕业生廉洁从业的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廉洁文化的积极性,20226,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麟鸿楼开展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签名活动。

 

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昀同志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廉洁教育宣讲,李书记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本次主题签名活动的背景,廉洁教育对于增强广大青年的廉洁信念、培养其“廉洁修身,诚信做人”的高尚情操有着重要意义。李书记指出希望全体毕业生把清廉意识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严格要求自己,自重自省,树牢底线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坚定理想信念并做一个政治清明的人。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廉洁从业签名,学习廉洁教育知识。学院也为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准备了纪念品,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进入人生新阶段送上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重在培养学生廉洁自律、勤俭朴素的意识,使毕业生们意识到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营造“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校园氛围。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强定力、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

图文编辑 胡清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