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4:31
浏览量: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630日下午,学院在东糖厅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良成研究员主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前,学院党委委员黄强教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陈茜等4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带领新党员们完成了入党宣誓仪式。



报告会上,李良成书记详细解读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会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深刻展示了广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使命担当,深刻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深入描绘了一幅继往开来、富民强省的新蓝图。



通过本次宣讲,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学习科研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