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班级新闻】以篮球之名,彰显青春活力 ——记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四月团日活动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9:41
浏览量:1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2、3、4班于2022417日联合举办团日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员是食院21级全体团员,共分为两支队伍,分别由食科一二班与食科三四班组成。比赛共分为上下两节,一节二十分钟。在赛场上,队员们全情投入,而场下的观众为队员们积极喝彩。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正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各班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顺利进行,充分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上下两场比赛的对决,最终,一二班联队取得胜利。赛后,各位球员相互握手,以表示敬意。

本次比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21级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 通讯员 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