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回顾战争历史,站稳时代根基”——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7:03
浏览量:398

4月2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于13号楼双桥厅开展“回顾战争历史,站稳时代根基”主题党日活动,并展开了深刻讨论。

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书记郭颖希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经历的种种战争历史,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战争相关影片与当前国际形势解读视频。全体同志回顾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了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祖国的强大是如今幸福生活的强大支撑。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动万分,无数烈士和群众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大家表示,要从历史的苦难中汲取教训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革命烈士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新时代建设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同志们一起重温红色岁月,共同缅怀革命烈士,意识到自身肩负使命与重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民族的重托,在为人民服务和求真务实的过程中使爱国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 闫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