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增强党性 共话担当 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2-05-04 16:54:41
浏览量:436






近日,学院党委召集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东糖厅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谭志伟对新学期以来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重要精神。他指出,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参观美术馆等活动为契机,展现了真诚的工作和理论学习态度,推动党建工作,激发党员活力,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

 

  随后,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代表轮流发言,围绕新学期以来党建工作,对过往工作中的问题作出总结并阐述未来党支部的建设规划,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各与会代表提到,部分线下党日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受疫情影响延期,但各支部书记通过线上活动安排,联合其他支部在校内开展党日活动等方式,依然成功举办了多次活动,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最后,谭书记对代表发言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党支部在工作中互相借鉴、学习,持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针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与建议。第一,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全局的统筹和调控,引领各党支部顺利展开各项工作;第二,各研究生党支部要联合起来,各位党支部书记应密切交流,总结工作经验,有问题及时讨论解决;第三,各党支部书记要牢记初心不辱使命,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心上,发现各党支部同志面临的困难,切实关心同志生活。谭书记提到,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要牢牢握住“党性”,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书记是党建活动的领头人,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才能打造有特点、能力强、高水平的研究生党支部。

本次座谈会为研究生党支部支委顺利开展工作注入一针强心剂,各支部将在学院党委引领下,继续切实发挥党建育人实效,为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图/文 胡清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