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上传:刘周慧子
发布时间:2022-04-20 10:24:40
浏览量:22

2022年3月31日,学院在东糖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主持,副院长娄文勇、李晓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昀,党委委员黄强、李晓凤参加会议,副院长、民主党派领导干部王永华列席会议。

    

李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娄文勇导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将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青年做新时代的追梦者。

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作为党、政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以理论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