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以赛促学,欢乐答题学知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十二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2-04-07 15:26:13
浏览量:465

为凸显主题党日活动的鲜活性,充分发挥党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于3月30日晚上在34号楼602教室里联合举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清岚主持,两个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以小组形式参加活动。知识竞赛分为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你画我猜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相关知识点,旨在让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习到更多知识,加深对党的最新政策、方针、理论的理解。

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第一轮小组必答题中,小组成员团队协作,一起讨论答案,交出满意答卷;第二轮小组抢答赛中,整个活动在激烈的抢答中持续进行,各个参赛小组都不甘示弱,相继积极应答;第三轮你画我猜环节更是考验了同志们的想象力、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大家时而为答对的选手鼓掌欢呼,时而为答错的队员惋声叹息。

经过三轮的激烈对决,最终按参赛成绩排名选出前三名进行奖品颁发。在活动的最后,两个党支部共同合影,以纪念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有利于支部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又巩固了党的基本知识,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全面加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提升支部的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文编辑|蔡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