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2-04-06 16:10:20
浏览量:482

中共中央于2021年5月22日发布实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更好的开展组织活动,3月17日下午,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在大学城B8-235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条例》发布的背景和意义,包括《条例》的7章、46条。对《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讲解完毕,同志们相继分享了对《条例》的学习心得。“《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自强不息、自我革命、自我完善、与时俱进的伟大品质”,“作为组工干部,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建设,加强学习,学会运用现代化科学技术,健全运行机制、提高工作质量。作为非干部同志,也应当加强学习,学会以组织者的视角去思考和看待组织事务,以积极践行者的身份去响应党组织的号召”。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对《条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 陈俊伶 胡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