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周恒洋
发布时间:2021-12-09 11:09:25
浏览量:44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理解把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根据“新思想•新力量”系列读书活动的计划,2021年11月初启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研读,支部购买了一批书籍,并人手一本发至每位党员,并决定以知识竞答的形式为检查学习成效.

11月28日上午9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五山校区34号楼202教室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知识竞答,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知识竞答采取车轮战的形式,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题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内容设计而成,经过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闯关比拼,紧张刺激的竞答模式和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第七党小组获得最高分。根据各党小组得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党支部书记周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