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表决大会
上传:周恒洋
发布时间:2021-11-07 15:50:28
浏览量:48

2021年10月31日上午,本科生党支部在五山校区340601教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恒洋老师以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支部副书记方天行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程序进行,王怡馨等16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入党介绍人在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上台介绍该同志的有关情况,并进行客观地评价和表态。行政委员郝丽莎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审查情况。

经最终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认为16名发展对象均符合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全部接收为预备党员。

周恒洋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向新产生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牢记历史使命,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