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清风社】食品学院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公开答辩会成功召开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2:17
浏览量:654

2021年10月27日下午2点30分,研究生清风社在13号楼东糖厅组织开展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公开答辩会”,研究生九个党支部共同参与。本次答辩会旨在为党组织注入新生力量,提高其党性修养,增强其使命意识。

本次答辩会由清风社秘书部部长倪惠玥同志主持,答辩会评委由研究生辅导员田蕾老师、崔蓉老师、罗怀楠老师、清风社干部以及各党支部副书记和3名支委组成。

 

会议开始,2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展示,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具体行动”以及“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汇报完毕后,由现场的各位评委进行提问和评分。每一位候选人沉着且有条理地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并能结合自身事例回答评委的问题,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其中周文同学在说明入党动机时提到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并且受到疫情期间无数党员不怕苦难,不怕牺牲,毅然奔赴抗疫一线的英勇无畏精神的鼓舞,更加坚定了她的入党信念;朱建同学在介绍入党经历时表示,自2015年申请入党以来,中间经过很多波折,使得其入党意志前所未有的坚定,在不断的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自己成长收获了很多,也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台下答辩评委对20名发展对象的着装、入党经历、现场表现等进行打分,最后按照分数由高到低选出16名发展对象作为预备党员,现公布结果如下:

编号所属支部姓名
1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龚琪玲
2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高瑞
3研究生第七党支部黄裕钦
4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吴楚丽
5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钟敏
6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尹惠双
7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翟永贞
8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路念
9研究生第七党支部朱建
10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张晟
11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周文
12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朱炤东
13研究生第八党支部高若航
14研究生第七党支部潘雯丽
15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严文冰
16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朱维

此次答辩会圆满结束,不论结果如何,希望全体成员要不断加强党政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并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学习、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党、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 王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