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学新闻】一朝沐杏雨,终生念师恩——记感恩教师节活动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1-09-12 22:11:46
浏览量:66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了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教诲,同时增进师生感情,教师节来临之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开展了“感恩教师节”活动。

9月10日下午3点,生活部干事在13号楼集合完毕,带着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贺卡,一行人进入了办公楼。沿着长长的楼道,生活部成员们一间一间地敲开老师们的办公室,双手奉上鲜花和贺卡,并对老师道一句“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短短的一句话代表着食品学院全体同学对老师道不尽的感恩和祝福,薄薄的一张贺卡承载着食品学院永恒不变的浓厚的师生之情。收到祝福的老师们都十分开心和欣慰,并和学生代表们愉悦地交谈、合影留念。

桃李芬芳,其乐融融。本次活动增进了食品学院浓厚的师生感情,同时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图、文/新闻部 程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