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食品学院本科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1-08-29 09:39:02
浏览量:144

   因工作需要,食品学院拟在五山校区招聘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若干名。

   一、岗位要求

   兼职辅导员是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有效组成部分,需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完成学院各项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事务工作。 

   二、选拔对象基本条件

   1、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大四本校保研学生),专业不限,优先从在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习阶段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学生中聘任;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的道德水准和优良的学习成绩,热爱学生工作,思想政治表现良好,工作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3、有较强的思想工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合作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经导师同意,工作时间从2021年9月开始,任职时间至少一学年。

   三、相关待遇按要求享受学校、学院相关待遇;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kuangjiahua@scut.edu.cn,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