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史力行】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及走访慰问活动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1-07-05 17:36:12
浏览量:2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相关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院党委谭志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的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们的开拓和奉献,老党员们不忘本色、勤奋敬业、奉献拼搏的精神为广大年轻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宝贵的经验优势,持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也表达了对党中央和学校、学院党委深切关怀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光荣,也是激励,将继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学院共有10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广泛宣传,激励全院广大师生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勇挑重担,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图文/高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