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史明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1-06-20 17:06:32
浏览量:295

6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主持会议,副院长娄文勇、李晓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昀,党委委员黄强、李晓凤参加会议,副院长、民主党派领导干部王永华列席会议。

未命名_副本


学习会上,采用领学、诵读原文原著、学习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及指定学习材料,共作4场专题报告,通过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各领导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与分管领域,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建双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过程,切实把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业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开展好专题理论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发展共识、激发了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院发展的能力。(图、文/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