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班级新闻】“校园印记”主题定向越野比赛 ——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营养与健康团支部5月团日活动
上传:郭振标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0:34
浏览量:8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营养与健康团支部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33号楼501教室组织了这次“我的家乡”主题定向越野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8级食品营养与健康班全体同学。

同学们来到五山校区虽然已有一年多,但许多同学对于校园还是不很熟悉。此次活动的首要目的就是帮助同学们了解校园的历史文化以及建筑位置;其次,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家在家中的运动量减少,因此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多多锻炼。第三点也希望通过组队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解谜语来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以此增加大学生活的趣味性。

活动开始,孙静同学首先利用PPT给大家讲解了活动流程、比赛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等。随后,参赛同学被分为3个小组进行了数独游戏和画画接龙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小游戏中。小游戏之后,每个小组分别拿到一个装有11张照片的信封,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需按照片上地点去进行限时拍照打卡。

时间截至时,同学们回到教室,把拍到的照片上交认证。最终,第二小组拍的照片全部合格,以总分139分的高分位居第一,第一小组和第三小组分别以134分和98分位列第二和第三。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并集体合影留念。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通过小游戏和定向越野比赛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团队意识,也增进了和其他同学之间的感情。

图/文 通讯员 赖俊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