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统一集中办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的通知
上传:田蕾
发布时间:2021-05-19 17:25:44
浏览量:165

各院(系):

为做好2021年应届毕业学生就业《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的办理工作,请各院(系)负责学生计生工作的老师,近期统一集中到计生办为所在院(系)的所有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办理《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学生离校后将不再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程序

1. 学生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见附件1),其中“声明”部分要学生本人填写;

2. 院(系)审核学生的婚育情况、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注:对已婚和生育的学生需提交结婚证和计生档案复印件,对未婚的学生要审核户口原件);

3. 院(系)填写“应届毕业生办理婚育证明登记汇总表”(见附件2),将该表与审核好的婚育情况登记表(每人一份)统一拿到计生办办理。

二、注意事项

1. 自2021年6月起,计生办原则上不对应届毕业生个人办理计划生育证明,均由各院(系)统一为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部分学生原已办好证明的不需再办理。

2. 请各院(系)提醒学生将办好的证明妥善保管(就业将用到),计生办不再重复办理。

3. 应届毕业生户口原未迁入学校的,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请在户口所在地计生部门办理;如需在学校办理的,请院(系)审核户口原件或户口所在地计生部门证明。

4. 如有特殊情况学生需个人办理《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的,请在师生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办理。

 

附件: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在校学生婚育状况证明表.doc

附件2应届毕业生办理婚育证明登记汇总表.xls

 

 

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

2021月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