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周恒洋
发布时间:2020-12-28 15:36:22
浏览量:127

为进一步引导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关键举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7日晚在五山校区340303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集体观看关于全会公报的新闻联播片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我们更要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勤奋学习,为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积蓄能量。

据悉,为提高活动效果,学习组精心整理了全会的学习资料,供大家在主题党日活动前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