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清风社】“卫华园,为华园,致敬可爱的他们” ——研究生第一、第八党支部为校园安保人员送温暖活动
上传:陈俊伶
发布时间:2020-12-05 11:42:36
浏览量:147

2020年11月1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党员在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心系职工情,共同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为学校的安保人员制作了蛋挞和曲奇饼干,并前往校园各个门卫处分发到安保人员的手中,为他们送去关怀,并对他们每天的坚守表达了我们崇高的敬意。

支部党员提前选购好原材料,并按照精选的配方,在学院的食品级实验室进行了蛋挞和曲奇的制作。

 

制作蛋挞、曲奇原料                  制作爱心小食党员

 

蛋挞、曲奇制作过程

经过耐心地等待以及精心地烤制后,美味的蛋挞和曲奇出炉了,由专门的党员同志负责分装并派送到各个安保人员的手中。

 

成品蛋挞、曲奇

 

爱心小食分装ing

 

成品展示                      派送“爱心”党员

以下是由廖兵武、龚聪聪、傅金凤同志组成的派送小组在分发过程中与安保人员的交谈实录:

支部党员:“叔叔好,我们是食品学院的党员,今天谨代表我们院我们支部来感谢在疫情期间辛勤工作的您。另外我们给您带来了我们的绵薄心意,是手工制作的蛋挞、曲奇饼和纯牛奶,祝您健康如意!”

安保人员:“哇…谢谢你们,真好,感谢感谢!”

支部党员:“不客气的。叔叔您每天坚守在校园门口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检查证件真的太辛苦了!谢谢您们为疫情的防控、为保护我们的安全、保卫我们的校园做出这么大的贡献!”

安保人员:“这是我的职责,是我应该做的本职工作,能保卫好校园,保护好你们的安全,我就觉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简短交流之后,支部党员与安保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通过发挥本专业的优势,自己亲手制作了蛋挞、曲奇等小糕点,为辛苦保卫校园的安保人员送去了慰问和关心。校园安保人员每天做着同样的工作,既需要面对重复而枯燥的工作的耐心,又需要面对每天来往人员的警惕心。在冗长的疫情防控战争中,我们党领导大方向,要求我们仍然要增强防控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增强政治自信以及增强必胜信心,安保人员作为疫情防控中微小但是又不可缺失的一环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人民群众的先锋队,我们党员更要贯彻落实好党的领导与决策,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用温暖辐照他人!

(图文|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