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启动仪式 | 第一届“百颐年杯”营养代餐粉大学生研发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19-12-05 08:31:37
浏览量:309

20191120日下午1530,第一届“百颐年杯”营养代餐粉大学生研发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逸夫人文馆顺利举行。本次仪式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广州维汝堂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研分会承办。

启动仪式由李昀副书记主持,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温志雄副处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娄文勇副院长、广州维汝堂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陈明宝董事长分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美好祝福。

广州维汝堂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陈湧燧总监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工艺流程、企业文化等,使大家对维汝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李昀副书记详细地介绍了代餐粉研发创新大赛的赛程、规则以及奖品;陈明宝董事长、张皓主任为大赛的专家评委们颁发专家聘书;最后,嘉宾们一起点亮象征着圆满、极致和成功的水晶球。至此,本次启动仪式正式结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预祝第一届“百颐年杯”营养代餐粉大学生研发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 食品研分会学术部

 
大合影
发放专家聘书
工作人员合影
启动水晶球
启动仪式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