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快讯
校友快讯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再寻年少芳华,岁月不改深情—记食品、生化90级毕业25周年聚会
上传:林凤
发布时间:2019-11-05 15:15:16
浏览量:251

   

    112日上午,食品工程、生物化工专业1990级校友如约返校,于学院东糖厅庆祝毕业25周年。同学们意气风发重聚华园,回忆求学往事、共叙师生情谊。

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代表学院向返校归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取得的发展。看到学校、母院的发展,同学们脸色洋溢起幸福的微笑,作为华工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聚会邀请了昔日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师生70余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今天聚会的激动与喜悦之情。赞扬学生投身于祖国建设,努力奋斗二十五年的奉献精神。校友们各自分享了返校的感受与现况,一张张旧照片、一段段同学情,在场师生们的思绪似乎被拉回到二十几年前上课的情景,感慨万千。



短暂的重逢终将过去,未来的相聚更让人期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座谈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唯有牢记“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努力工作,持续奋进,才是展现母校风采、回报母院恩情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