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清风社】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推荐会议
上传:黄艳蓉
发布时间:2019-05-24 12:14:33
浏览量:299

  2019430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3408召开支部推选发展对象会议暨4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支部讨论推荐发展对象候选人会议;第二是12月的党组织生活会,其内容是观看《朗读者》第二季第一期视频,讨论初心。

党支部副书记韩永旭组织召开了本次支部大会。按学院要求,本支部需要从五位候选人林莲、石睿、潘雅雯、陈雅淇、王遵同志中推荐两名候选人进入学院答辩,竞争发展对象指标。首先,纪律委员公布五位候选人上一年度支部积分;接着,支委展示候选人所有与参加本支部活动相关的材料(包括策划书,活动感言,活动感想);然后林莲、石睿、潘雅雯、陈雅淇、王遵同志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最后,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经支委唱票后,林莲、石睿同志分别以21票、19票成为本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

接着进入会议第二项议程:党组织生活会——观看《朗读者》第二季第一期视频,探讨初心。看完视频,支部同志收获匪浅,感慨良多。众多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希望可以保持自己的初心。杨杨同志对视频中姚明的坚持初心所感动,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走下去; 戴临雪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文  单绍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