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支部活动】“ 缅怀先烈,传承先烈精神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
上传:刘周慧子
发布时间:2019-05-06 17:15:43
浏览量:426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是对各个党员进行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宝贵契机。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学习和体验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47日前往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我们开展了主题为“缅怀先烈,传承先烈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每个展厅,通过图片、展览物、建筑,了解黄埔军校的历史和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黄埔军校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的近代史,孙中山先生所说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发奋”,是我们此行最深刻的感受。此次在黄埔军校旧址和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参观过程中,通过对历史的回顾,领悟革命先辈们对民族道路的不断探索、勇于牺牲的精神。虽然我们现在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我们仍需居安思危,不断拼搏,认真学习,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舒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