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清风社】“红船领航”----食品安全再次走进华工附小
上传:刘周慧子
发布时间:2019-05-06 16:42:33
浏览量:250

     411日下午,由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清风社主办的“‘红船领航——食品安全进附小”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田蕾老师、清风社干部以及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关注食品营养健康,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以游戏的形式与孩子们互动,在交流过程中科普食品安全知识。 “食品安全萝卜蹲”、“食品图谱连连看”在游戏的过程中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如:可乐属于碳酸饮料,经常饮用对身体有较大的危害;鸡蛋属于高蛋白食物,富含丰富营养,应适量地多吃。“慧眼食图”、“食品安全我在行”的游戏则旨在让同学们对食品包装常见标识有一定了解,通过知识竞赛向同学们科普食品安全知识。近3个小时的活动,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久久不肯离去。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呵护,更需要我们守护。学院优秀研究生党员代表不仅向孩子们传播正确的食品安全知识,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更用自身的经验指引孩子们向前看齐,向好看齐,发挥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红船领航——食品安全进附小”活动是我院党建品牌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党员第五次走进华工附小,活动旨在传播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辨别能力,是我院广大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普通党员职责的重要途径。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附小师生以及学生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张天祺/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