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委员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上传:刘周慧子
发布时间:2019-03-12 15:00:21
浏览量:1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院各党支部委员“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热情和干劲,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7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支委代表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近2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线全长1305米,展陈面积6300多平方米,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尾厅五部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学院一行边走边观看展览,通过一张张记录变化的图片、一件件诉说历史的实物,深切体会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通过观看展览,各位党员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展览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不但要学习老一辈改革开放拓荒者的胆识、勇气和奉献精神,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博学慎思 明辨笃行”的华南理工校训精神,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图、文通讯员/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