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快讯
校友快讯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凝心聚力 再谱华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上传:林凤
发布时间:2018-11-26 15:52:05
浏览量:235

201811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2018年年会在13号楼东糖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近80名特邀校友、理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学谊,共谋理事会的工作。会议由学院校友理事会原秘书长官家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宣读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琪瑾的贺信,转达了学校对年会召开的祝贺以及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参会的校友、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曾新安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官家伦作学院校友理事会年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校友理事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一直以来无私捐资助学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与会校友、理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现场颁发了聘任证书。


1648116481


名誉会长刘家汉、李锦生、彭志英先后发言,从个人经历、创业历程和人生感悟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一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及身为华南理工人的由衷骄傲,并表示会尽已所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李锦生名誉会长提出将继续支持“锦瑶奖学金”,鼓励学生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其他校友在发言中都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真挚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华南理工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赢得荣誉,要关注母校发展和建设,支持校友理事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年会的召开达到了增进了解、联络感情、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学院将以本次年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校友工作,进一步把校友理事会打造成加深感情、推动发展、互助支持的良好平台。(文/高建兰,图/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