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快讯
校友快讯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轻工与食品学院校友回校庆祝56周年校庆
上传:梁文浩
发布时间:2014-10-18 15:00:31
浏览量:164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华诞将至,盛世相约。11月15日上午,轻工与食品学院40多名校友和师生在学东糖厅欢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庆母校建校56周年。学校副校长李琳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邹浩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琳副校长从学校发展与建设的情况、校庆筹备工作、校庆当天活动安排以及校友接待等方面向校友们作了汇报。于淑娟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母校56周年校庆即将是一次重大而隆重的盛典,期待着与各位校友见证母校辉煌。
  与会者共述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勿忘母校培育恩、携手共进铸辉煌”,在56周年校庆之际,将以切实的行动来感谢与报答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校友们在发言中说,母校的老师们对成教学生倾注了更多的心血,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和关注;自己在母校收获最大的是信心;毕业走进社会后,时刻都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与进步,保持着与母校恩师的联系,深切感受到母校是精神家园和精神动力的深刻含义,并祝愿母校56周年校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