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快讯
校友快讯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母校,难忘的记忆,美好的回忆——记轻工与食品学院85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上传:梁文浩
发布时间:2015-11-24 14:41:19
浏览量:430

 深秋已过,即将进入初冬之时,轻工与食品学院迎来了入校30周年的85级校友们返校欢聚。11月22日早上9点半左右,85级校友们怀揣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陆续到达13号楼中厅,多年不见的校友们相聚母校,激动地拥抱,共叙离别之情,共话当年青春往事。

  校友们身穿五颜六色的30周年纪念服出席活动,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85级的学长学姐们即使已经离校多年,可在他们身上,小编明明感受到了他们极其浓郁的华工人情怀,依然深爱着这个养育栽培过他们的老校,依然以曾在这个学校中学习为傲。

  校友们有的围坐着交谈着自己的精彩故事,有的则玩起了自拍,不少校友们互相在对方的纪念服上签名以示留念,更多的校友则和老师们怀念着那些被尘封已久的记忆碎片……最后校友们在食品楼和1号楼前合照以作留念。

  时间的流逝谁也无法阻止,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难忘的记忆却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中。大学四年是个很美好的回忆,等你走出到社会中去,经历过那些风风雨雨后,蓦然回首,也许,你会在某个瞬间发现大学母校四年的生活会是那么美好,那么感人。(图文/通讯员 黄冠霖、李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