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快讯
校友快讯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重返昨日时光——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2016年返校日活动
上传:梁文浩
发布时间:2016-11-18 14:37:44
浏览量:448

云山苍苍,珠水泱泱,昔日校友重聚学堂。木棉花红,百步梯长,可曾记得当时年少模样?

11月12日是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返校日,我院海内外校友纷纷重返校园,共同追忆珍贵的校园时光。他们有的一人前往,有的三五成群结伴而来,食品工学、微生物工学专业8026班、60届糖品物工学、73级制糖工学的校友们更是全班欢聚。

1.jpg2.jpg

学院早早打开大门迎接校友们的到来,悠扬的音乐、往日的老照片、热情的拥抱、亲切的握手、畅快的欢笑……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意气风发的青春时光,大家尽情享受欢聚的幸福。校友们回顾了当年班上的点点滴滴,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心路历程,掌声、欢笑声源源不断。在8026班毕业50周年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琪瑾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代表学校诚挚欢迎校友回校团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肯定校友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益瑞涵和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应思也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

3.jpg4.jpg

为了参加这次聚会,有的校友从新疆、北京、香港等地专程赶来,有的校友更是举家前来,可见他们是如此珍惜这次毕业聚会。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改变一个人的容貌,改变一个人的地位,但是改变不了的是同学情,母校情。重回母校,再次见到熟悉的同学,见到亲切的恩师,见到陌生又熟悉的校园,每个人的脸上都浮现出学生时代纯真的笑容。他们精心穿上学士服,在一号楼、中山像、百步梯……,恨不得在母校的每一寸土地都留下记忆的照片,他们将学士帽抛向空中,大声喊着“我爱华工”,一幕幕珍贵的场景看得人不禁热泪盈眶。

5.jpg6.jpg

在华工的一切,都还是青春的样子。岁月减不了对母校的热爱,剪不断老师同学们的情谊。亲爱的校友们,欢迎回家,期待明年更多的校友回院欢聚!(图文/学生记者 屈子尧 黄韦璇 编辑 赵欣)